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坐会   

2018-08-13 11:17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进货回来,坐会等汗干了在干活,天气预报还是很准的,相比昨天今天的太阳懒了很多,淡淡白色,像是没有精神的,云有点厚,层层白云在天空慢慢的游,梧桐树很安详,叶片慢慢的悠哉悠哉,慢,好像跟我有点像,我每次骑车总是被后面的人超出然后没了踪影,回来要经过一个涵洞,来往的车辆,电动车行人的通道,上坡下坡有点长,挤,记得有次骑车被汽车里的脑袋伸出来吼,骑个车在路上荡呀荡的荡什么,一个荡字,在心里愤不平了很久,直到有一天,又是过涵洞,下坡时前面一个看起来邋遢的60左右的男人,和我样骑个破电动车,他一直两腿伸直,边走边垫,我带着货走他后面,超也超不过去,又怕车刹不住,我使劲的捏住刹车,慢慢的悠,慢慢的滑,自那以后,每次过那我就想起那邋遢男人的样,每次我又怕我挡住后面的骑车人,我又不敢冲着往前骑,,。。。。公司碰到几个同行,互相打探生意如何,有个人说连续几200,有个说昨天100,哈,我似乎闷着喜不过,并不是它人有损失如己有所得,我闷着窃喜我关了两天门,好像没有多大损失样,心态哟!半麻袋的货放着,首先顾客群里发个小红包,2块钱28个,好多顾客回一分也是爱呀,求下关注呗,好在快一年的时间,有好多铁杆粉丝,就等那个回货不吃饭来帮着拆包大姐来!好吧,冲袋生姜红糖水喝,再坐会!大姐来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