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   

2018-01-18 11:18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有十年了,再见她我还是认识的,人工的双眼皮很大很双,说话声音细声细气,站在门口,对看一会,她说你的店呀?是啊,以前店开在那条街是你吧?我故作迷惑,说是啊,你不认识我了?我又在她双眼皮上停飞几秒,面熟面熟,。。。她说,以前你的顾客呀!哦。。。。你还是这么漂亮,看下衣服看有你喜欢的不,?
哈,记性确实不好,有次在地铁上,一个头发剪的很短的女人,一路和我说话,到现在我都没记起她是谁,这个双眼皮,她烧成灰我都认识,差我钱呢,每次撒谎,今天说钱包掉了,明天说忘带钱了,十年前的60多块钱,九月甩货的时候其实她来过,奇个电动车,敷一脸面膜,买了100多,其实那次我就知道是她,这也是十年来第一见她,我没有揭穿她,今天同样我装马虎,装没认出她,装忘记那回事了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