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平常心   

2017-03-09 18:13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人生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如果,人生就是一场回不去的旅行,所以永远没有如果当时不怎样怎样,也许结果是怎样怎样的,后悔药永远就买不到,虽然人生会有许多的遗憾,改变一生生活轨迹的遗憾,谁的人生都会有的,谁的成功不会是一步登天的,相信谁的人生都一样,自己走过的路只有自己清楚,鞋底的沙只有自己知道,所以要平常心对待,我生命字典里永远没有攀比和妒忌,我只会羡慕和敬仰那些朴实高尚的灵魂的人,现实中我也确实这样从来就是以平等心待人,平常心待己,也没有在意活在别人印象里,。。与人交道我的眼里只有善人和恶人,善人我会报以微笑,恶人我会敬而远之,习惯与自己心灵对话,幸福感不是你拥有什么样的生活,而是你拥有什么样的心态,幸福感的阀值,在自己的心态里,相信一句俗话,人是菜籽命,命里有时终时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,也相信低头微笑着做好自己的小事,确实会听到天空滴答滴答时钟的声音,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