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鬼,。。   

2017-03-14 18:55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早上一开门进来个光头矮个子戴着帽子的男人,一张脸像几天没洗的,黑黄,边走进来边吼着问有钱包没?我去后面开灯,边大声回答说有,他拿着钱包问多少钱?10块钱!使劲一甩吼着说这么贵,我走在他的面前恶狠狠瞪着他,他转头灰溜溜的走了,。。。。
下午那女孩来了,肚子大了许多,走路有些吃力,手里提着一小塑胶袋米,里面有红豆,。。我问她几个月,她说七个半月,她选小点的电饭煲,我问她跟谁在一起吃,她说外婆的菜有时太辣,她白白皮肤上是长了许多包,买了菜板,菜刀,电饭煲,说要自己做,我说现在你千万不要得罪亲戚,要将就,不能由性子,她说知道,吃力拿东西着走了,。。。
一个喜欢穿花衣服,头发花白扎着辫子,歪戴着帽子,细细的几根辫子夹着杂乱花发露在帽子外面,戴着墨镜,戴警察样白色布手套男人,今天又递给我一根1916,来这里一年多,他经常会来这里,有时门坎上站半天不进来,我从来陌着脸,从来不理他,他时时会来,买的很少,年前他买个拖车,接几句他的话,他像是打开话瞎子,说他自己很多,说他是钓鱼协会的,拿证给我看,把手套脱下来给我看说手晒的黑,所以戴手套,还说他是搞艺术的,翻手里的画给我看,那以后他递过几次1916,再三说,不要浪费烟没用,。。。
刚才一个黄脸男人又和我打招呼,他喜欢买打火机,每次都不停说话,还很客气,他说自己就在前面什么单位,每次都不想和他说话,总觉得不是好人,。。。。
门前一个大肚子老妇人又边走边哼,腿像走不动,。。。天黑了,门灯又被偷了,再装一个,门前黑着有点不舒服,。。。
房子终于租出去了,很多时候害怕会住进去一屋子鬼,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