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自以为是。。。左手右手   

2017-03-13 22:54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雨冷,上午跑了拆迁公司,土地规划局,房管局,跑拆迁证明,减免新购房契税,。。。回到店里三点多,看到我来了,老公一溜烟跑了,。。。昨天家里睡一天,电话都要打破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甩坨子,老着脸家里蹭一天被子,。。。不知道是长期缺乏运动,还是长期疲劳,总觉得精力不足,白天哈欠连天,夜晚浅睡多梦,气色差,舌苔齿痕,反复问度娘,综合症状,再结合自己身体状况,我给自己下了诊断,神经衰弱加脾气虚肾阳虚,给自己买了安神补脑胶囊,谷维素片,维生素B1,加参苓白术颗粒,。。。吃了两天,晚上全身发冷,盖两床被子身体像个大烘炉,被子全部烘热,接着咳嗽,嗓子哑,精神不错,感觉一夜的发烫,烧干了体内的湿气,发烫我不认为是发烧,早起我白糖冲蛋花喝,白天口含几片金嗓子,第三天嗓子开始可以发音,每天坚持冲白糖蛋花,这两天嗓子咽喉全好了,停了几天我自己的药方,今天又开始服,我害怕上次的发热,也怕药性热性上火,买了枸杞加菊花,且喝且观察,。。。。
晒下枸杞菊花红指甲,看着杯子里的菊花枸杞泡开了特别好看,喝起来微甜,拿着杯子的手,我拍了半天,这华为千把块钱的手机,用的美颜也拍不出那原汁原味的颜色,红指甲过年前做的,左手全在,保存完好,右手只剩下小指甲,其它的都下岗了,看着两只手,好几次想拍下来,可是同时又不好拍,勤劳的右手,偷懒的左手,右手布满倒刺,左手手指纤长,近几个月爱上了美甲,那次我和她们说,做个指甲让自己觉得自己还是个女人,。。。
自以为是。。。左手右手 - 石头 - 石头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