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相约每周一次逛江滩   

2016-10-05 18:50:3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闺米4,老大江边长大的人,逛到江滩还没我熟,她边走边问是哪里,她说变的她不认得了,看演出时不是催她不愿意走,走到露天电影那,刚好谢幕,我们看着银幕出着字幕,看着散场的人,老大说也许还有一场吧,字幕出完,就剩白色银幕,很多时候总会觉得这个国家有些过度开发,走在江滩上,相比在泰国看到的感觉这里好得多,小三指着垂柳说她好喜欢,我们都说喜欢,我们四个一路走一路说话,有时我走她们后面用手机拍下小视频,夜幕下的江滩灯光下的江景很美,我感叹哦,这里的美景每天如此,只是我们错过很多,突然特羡慕这里悠闲的人们,还有点妒忌了,好像自己失去了什么样,这里也有我的份啊,好像错失很多能属于我的一块休闲地,感觉自己浪费了这么好的资源,哈,今天我和她们说每周我们相约一次走江滩,得到一致赞同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