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随机123铲屎的回了   

2016-09-09 18:17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雨了,披着头发也爽透了,脖子再没有汗的烦恼,头发第一次长这么长,喜欢披着,总觉得仙气十足,哈,当然映入别人眼帘另外一种样子,管它呢!
昨天推了一饭局,一起吃过几次年饭的一群人,其实也算是退了一个圈子,一群人很好的人,只是总觉得自己融入不了,有时像是怕说错了话,怎么说呢,就是总找不到亲切感的那种,我喜欢和能放的开自己的人在一起,能让我哪怕说错话也不丢人的人在一起,能放开笑,。。。
发现自己在变恶,才把一群孩子轰出去,摸摸这动动那,闹死了,那天还吼了一年轻女子,买个铁锅,加个不铸钢杯子,外加泡皮刀,17块要还15,我才发现我口才很厉害,吼的年轻女子没嘴还,那天有个婆婆说我铁嘴,唉,怎么感觉我的心都磨城铁了,。。。
狗被我弄丢,儿子非要我赔,换回一只猫,因为我受够了每次出门它在门里喔喔喔喔,晚上摸黑坐门口垫子那里等,总觉得猫傻,谁知道这傻东西换个地方,睡桌子底下,一开门它伸个懒腰就冲来,喉咙里呼呼呼呼,蹭蹭蹭,好像说铲屎得你回了,更邪的它睡到头发上了,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