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婆婆的牢骚   

2016-09-28 21:33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上午一个大眼睛胖胖的婆婆,一手拿着她选的商品,一手拿个竹签做成的洗锅刷在身上到处敲,一边表情丰富的和我还有我的阿姨说话,婆婆听到我和阿姨说,她女儿结婚了她就好了省心了,她女儿下月结婚,婆婆立马接过话,省不了心的,大眼睛胖胖的婆婆,看她那神情,胖胖肚子里全是要说的话,要一吐为快,婆婆两儿子,婆婆先说大儿子,婆婆说话的目的是,养儿女不是结了婚就省心,列举自己的实证,大媳妇有乙肝,婆婆一直说自己怎么怎么对待媳妇好,对孙女好,60岁的人还在外面干活,家里还带孙子,小儿子结婚,又照顾小儿子,小孙子几个月时,大媳妇提出离婚,孩子留婆婆,婆娘没良心一句句的骂,。。。。婆婆走了后我和阿姨说,婆婆嘴里的好,是她认为她的为人她以为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,婆婆说有了小孙子后,大媳妇不自觉,明知道自己有病还要一家人一起吃饭,婆婆说不喊大媳妇一起吃饭,。。。说自从媳妇进门好多亲戚不来了!阿姨也说,别人怕沾上了,我说难怪媳妇要走,没有谁站在媳妇这里想,家人排斥歧视,。。阿姨说像这样她内心格外敏感的,。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