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   

2015-09-26 18:54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下午看见一个手里拿几支桂花,要过来闻闻淡淡的,深深吸了几次,好闻的香味,好像呼吸的香气被我吸进了肚子,越吸越香,她旁边两个小孩一人抱个青皮南瓜样的柚子,哈,是你们摘的?小孩我给你照张,小女孩乖乖来我面前,带着羞涩加点拘束抿着嘴巴笑,桂花柚子,哈,秋,从来都没刻意去喜欢哪个季节,总觉得是糊里糊涂的在过,许多时候几号,星期几都不记得,微信圈里有晒照片,去西藏的,高原雪山,蓝天白云,画样的风景,想起读书时候的成语,秋高气爽,这成语是不够的,有晒新疆的满树的红红的大枣,让人垂涎三尺,有晒江南稻子,水乡的绿,门口马路上,满车的柚子雪梨,枣,葡萄,这是多么饱满丰收的季节,还有穿着短袖凉鞋,全身凉飕飕的,一个字爽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