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2015年04月25日  

2015-04-25 20:33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这时的自己穿着睡衣,横扑在床上,胳膊撑起身子,玩我的手机,脚掉在床的外沿,它在咬我的裤管,一会嗅我的脚,在那里不停的,乐此不疲的折腾,小狗东西,这两天看我在家,它格外兴奋,睡了在睡在床边,醒了它跳起前爪扒在我头这头,可怜巴巴求安慰样,給它个臭脸,泱泱的收起爪子,回走几步,眼睛一直看着你,一会又糗过来,給个好脸伸手摸摸它,它伸长脖子头伪在你的胳膊上,黑眼珠一转一转的很享受的样子,做饭的时候它在不远处或坐或躺,总之它就是个小尾巴,下午带它去了小区院子,一开门它开始呜呜呜叫,来回嗅跑的欢,出去外边,它边嗅草地,边转圈,这边那边的跑,时下四肢一起跑起来,可是它一直没有跑远,跑下回头看下我,时下又回到身边,搬来这里一年多,少有在这有花有草有树有亭子人工湖的院子里转悠,杜鹃花开的很艳,走到水边的石头上坐会,有点浑浊的水里游着许多红色的小鱼,一个两岁左右的小男孩,被一个老妇人带到了水边,那孩童手里拿着两尺多长的小竹竿,竹竿前面绑着细长的新绿柳条,那孩童一甩手里的竹竿丢到水里,蹲在那看着水里红色小东西,等他们上勾,。。。太阳已经偏西,白色的光,好久没出来,感觉眼睛有些不适应,天有点微热了,看到院子里的工人已经穿着短袖在干活,很好的季节,好长肉的季节,可是我很担心,我快点长快点,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