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,。。  

2015-11-17 20:28:0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参加姑姑儿子的婚礼,姑姑是奶奶娘家的远亲,出来武汉时,在举目无亲的城市,姐姐逢年过节会带着我去拜访,当亲戚走,结婚后我再没去,姐姐时时走动,。。。二十多年,都老了,那时姑姑的儿子才几岁,走的时候,姑姑拉着我说,我的兰还是这么年轻,鼻子酸酸的,。。。。回家睡一觉,晚餐很丰盛,螃蟹加海虾,一天吃个撑,地上太湿没下去放小狗,这时它爬在我的腿上,嘴里时时呜呜,知道那是想出去野,。。手机这些时上不了网易,总是显示用户名或密码错误,以为我忘了,电脑这是可以的,奇怪 了,。。。换了张海边的图片,心里有种向往,能躺在海边瘫尸式该多好,相约和谁去呢?哈,想换首背景音乐,没有,,。。。今天三姨加了我,姑姑的妹妹,有时爱去网易丢几句,本来下午准备去杨汊湖看望黄,结果车坐反了,立马在朋友圈晒出去,三姨说少玩手机啦,。。。

盯着写的这些发了会呆,流水账,不过敲出来似乎心里舒服很多,近段时间确实很忙,睡觉干活干活睡觉,似乎特别忙碌,有知道的朋友总说我累坏,其实自己倒真的没觉得,早上睡到自然醒,多数过了八点,还会磨蹭下,13号进的货,昨天晚上11点才整理完,做下玩下,懒得赶,所以没有那么累,昨天一个属猪的婆婆,聊天中我知道婆婆属猪,很聊了一会,婆婆试保暖的袄子,扣不上,说肚子大,我拍拍婆婆的肚子说二胎,我们都大笑,接着我讲了我看到的笑话,77岁爹爹要68岁婆婆让座,婆婆说二胎,另位婆婆也笑起来了,。。猪婆婆拿个剪刀帮我剪衣服线头,说了好一会话,没买一分钱东西,可是也很开心的,。。。。那天一个做保险的,转了几圈,选了一些东西,最后套上近乎,加了微信,说父亲说她起来一个月5万的工资没看到钱,觉得吹的有点明显了,74年的,问了我家几个人保险,险种,姓名年龄,住址,。。。话越说越长,说自己和谁都会见面熟,。。。结果结果,话多,到最后我红着脸说我关门啦,她还撵着我扫她手机,这类人我该怎么拒绝呢,。。。小狗还在呜,带它下去转去,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