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减肥神器,饭水分离  

2015-01-03 14:01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饭水分离法,前天从以前教我辟谷的网友那里知道的新名词,感觉新鲜就去了百度,粗略看了下,我的理解是吃东西干湿分时,吃干的和喝水分时段,间隔1-2小时,昨天实验一天,嗓子干的冒烟,身体也有变化,早上感觉腰细了些,还要大便成型许多,绝对不是心理作用,百度上说,饭食物为阳,水为阴,万物都阴阳平衡,吃进去食物让身体尽情吸收,等2小时再喝水,这时候身体的各个位置都需要水,所以喝进去的水不会停在胃里,很容易被身体吸收,促进血液循环,这不是原话,是我凭自己的记忆和理解这样写的哦,我想到的是乡下的菜园,定时去浇水,很容易吸收的,哈,黄说今天皮肤也白了许多,坚持几天试试,不过我想以后养成干湿分时的习惯,应该也是对的,网友说这个减肥很好,第三天就瘦了,说是减肥神器!他也是网友推荐的,才开始实施半个月,我问他有疗程没,还要水果怎么吃,他也没有答案,还有许多还不了解,比如我想喝汤怎办?我想用吃东西间隔1到2小时应该是没错的,想一想,试一试,慢慢体会身体的变化,。。。想下自己以前习惯不好,没汤吃不下饭,脾胃虚弱,大便不成型,肥胖,腰部赘肉,网上查说是身体湿气,舌苔齿痕,吃了许多中药也没用,我一直在想身体的湿气到底那里来的,现在发现是不是这个习惯的原因呢,反正我就是一个爱瞎琢磨,也爱折腾自己的人,这次再继续折腾吧,网友说这个除湿有用,期待吧,至于能减肥,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哦,是让食物能尽情消化吸收吗?哈哈,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