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岁月静好  

2014-10-26 11:51:4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陌生女人又来问路,今天音响音乐调的有点大,用了的海绵拖把被菜场人买去,进来的人还是不多,买条裤子的人还穿着短袖,菜场卖肉的,那女人昨天拿我100似乎她忘记了,不提,外面太阳很好,对面一个什么站牌,一个大大的笑脸朝我笑,旁边一排字,今天你微笑了吗?进来一个穿白衣服拎着菜的妇人,在问包包的价格,我没起身,感觉她就随便问下,再次看看那笑脸,球形的脑袋,QQ眼睛和裂开拉的很后的嘴,,正我对面呢,一直那表情,旁边梧桐树的叶子许多已经开始焦黄,阳光下微风吹动,那叶子微动像是多脚的毛虫活动下腿脚,音响里唱着杰克的歌,有多少爱可以重来,想起早上,509上,一个妇人坐我旁边一首接一首自顾自在唱歌,开始以为是她旁边的戴着耳机的女孩在唱,前面几个脑袋朝后看,知道他们是在寻发声的嘴,心烦,可是只能静静的坐着,静静地听,一首接一首,都是熟悉的旋律,只是词都重新填了,当时可以清晰的听到她唱的什么,现在一句不记得,什么看护保守,烦归烦,何不换种思维呢,就当她是为我唱的,祝福我呢,传福音我呢,这样想来心情好了许多,看着窗外阳光很好,车到解放公园,工人在布置菊展,好看的花,熟悉的景,车围着公园转着开,公园里有好多好看的花,一直很喜欢那条路,以前骑车很多时候会弯那里去,走那里,路边的椅子上坐着休闲的人,路上走赶路的行人,慢悠悠走路的老人,也有牵孩子的年轻妈妈,唱歌的妇人还是一直在唱,我一首一首的听,哈,她前我一站下去,杂技厅到了,我去问司机该不该下去,坐旁边一瘦高个白净的男人抢先说就这里下,笑着谢过,。下去后,他也下了,又来给我指路,那里有个小小的葱郁着的绿,很小,走过那很短的林荫道,有茂盛的竹子还有挂在竹子上不知名的秘秘的黑色小果,我真想吃了它,哈,工作人员很热情,事情办的很快,回来换乘辆车到这边很近,。。走在阳光下,很舒服,好想告诉远方的你岁月静好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