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一日游  

2014-10-20 20:32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随着一群熟悉面孔的陌生人,为什么这么说呢,是因为一起凑份子玩了两年的人,算是相识不相知的人吧,虽然认识两年,也算各玩各的,这次是我的推荐,到我的家乡去看风景,拍电影,大家很期待。。。

起个大早,站在镜子前很酒,各种刷子用上,我像是要把自己嫁出去样,用上N年没用的腮红和高光,一群人报团,有24各人,有夫妻,有同事,我就一个,黄不去,车上我找个靠后的位置一个坐下,导游是个年轻的小姑娘,一路上介绍了这次的行程和对景点的介绍,一路鼓动大家互动,一群平时叽叽喳喳的人,现在都含蓄起来,个个扭捏,平时我很少说话,所以也没谁鼓动我,可是我觉得我要上去说几句,所以自荐去了前面,介绍了自己,说了这次是去我的家乡,代表家乡人民欢迎大家,玩的开心,玩的尽兴,最后我唱了首,潇洒走一回,希望大家玩的潇洒,。。。。

游了几个景点,吃午餐,下午拍电影,一路腮帮子酸的,细节不想写了,一天都雾蒙蒙的,拍完电影,世外桃源坐船到桃源河水库大坝,我们就返程了,这是我的家乡,离出生地接近100里的地方,不到10岁搬这里在不远处住了三年的地方,姐姐和父亲拖班车走过的地方,我一直在看,一直在寻,寻着我的记忆,可是我不熟悉她,我不知道方向,只能从中餐那豆腐和藕里感觉家乡正宗的味道,我感觉那豆腐是我老家特有的味道,以至我吃了两大碗米饭,加一碗米汤锅巴粥,以至最后桌上剩我一个人还在吃,最后不好意思了,我真想把那几块豆腐吃它个底朝天,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