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童趣  

2014-08-28 19:08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童趣 - 石头 - 石头
 在大师家看到这两小家伙,。。这两只小羊用许多时间试着走陡立的土坡,或是泥巴筑成的墙…………白的走上去颤 了几下就冲了下来后,接着黑的不信邪往上冲,下来上去,冲冲滚滚----想起那边我对面院墙边的那个堵坡,那斜坡有米把高,经常很多孩子上上去靠着院墙的转角挤着玩,爬上去溜下来,有天下午无意中看到4 5岁黑黑的小男孩,一次又一次的卯足了劲在那里俯冲,每次步子迈的很大,前脚踏上那斜着的坎,后脚跟不上去滑下去了,还有大点的孩子一下子就爬上去,去了转角那看着小点的孩子,那小的一遍遍的冲啊冲的不甘心,我就那样看着他,有个老婆婆从院子走出来,那孩子跟婆婆说了什么,老人把他抱上去,玩了一会还是自己溜下来,再次俯冲,小孩求了几次人,硬是玩了一下午,第二天又见他来了,。。。而我一直隔着马路在看着他,没去帮他,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