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石头

把孤独的时间变成思考的机会,。。。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赤脚走出家乡的田埂一身洗不尽的土气,。。。

爸爸的伙计  

2014-12-17 15:35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读到外公陪翠翠去逛城里请来个比自己还孤独的老人来替班时,突然心里好难过,想气我的父亲还要我的叫小爹的人,一个孤人,母亲去世后他来我家几次要我去给他做女儿,是自家杨姓近亲的亲人,年呀节的总有走动,印象中很亲切的长辈,看到我总是很亲切的喊我兰,跟爸爸一样,所以每年回去会带些礼物给他,那年带去一件黄色军大衣,第二年小爹硬是送了百把个土鸡蛋,我和姐姐说什么时候把他接武汉玩一趟,可是总没实现的,一个跟爸爸样孤独的人,一个我们不在家时很多时候和爸爸来往聊天的人,他们之间总叫伙计,爸爸的伙计,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